在一個晴朗的好日子裡,爸爸決定帶全家去嚮往已久的「陳家農場」看獨角仙,順便去「劉家燜雞」吃東西。當我們到那裡時,已經是中午了 ’因此我們先去吃燜雞。原本以為我們去的很晚,人應該會比較少,沒想到卻是人山人海,我們等了半個鐘頭才吃到雞。當我們咬下第一口雞的時候,大家都讚嘆不已,簡直是人間美味,光聞味道就覺得很香,塞在雞肚子裡的蔥也很好吃。

gg.JPG   

      接著我們來到陳家農場,我們先去採白葡萄柚,酸酸甜甜的很好吃,但是皮有點苦苦的。我們一共摘了6顆葡萄柚,還在一棵葡萄柚樹下發現一隻很小很小的鍬形蟲,真想帶回家養!我們還參觀農場主人爸爸的農舍,我第一次看見用稻穀殼做成的房子,外觀上看不到稻穀殼,但在一處水泥剝落的牆角看到了,祖先真是會利用廢物阿~

蟲.JPG 

        我還凹爸爸買了ㄧ隻獨角仙的幼蟲 - 雞母蟲,我媽媽叫牠「噁心鬼」,誰叫她最怕蟲了.......因為牠ㄧ動也不動,所以我每天都戳牠的肚子確保牠還活著,因為我期望明年七月可以看牠變成獨角仙喔!

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ladycia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